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2009創新科技亞洲會議

 

運動康復中心以陳瑞球伉儷命名

2009創新科技亞洲會議

理大發表「旅客滿意指數」報告

天氣資訊網絡成立兩周年

Design Mart @ Detour 2009展現理大創意

 

理大與香港科技園公司合辦本年創新科技亞洲會議,於十二月一至二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辨一連兩天、以「可持續發展城市、運輸及能源」為題的會議及商貿配對論壇,討論圍繞可持續發展的創新科技。

會議的開幕典禮由香港特別行政區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先生、理大校董會主席兼設計營商周主席羅仲榮先生、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蒲祿祺先生、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陳蔭楠先生、以及理大校長唐偉章教授聯袂主持。

會議第一日討論有關可持續城市的議題;第二日則集中研究可持續運輸/能源。大會邀得多位國際知名的專家就各議題分享他們的意見。兩日會議共吸引逾五百名來自亞洲各地的學者、科學家及企業家參加。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