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理大發表「旅客滿意指數」報告

 

運動康復中心以陳瑞球伉儷命名

2009創新科技亞洲會議

理大發表「旅客滿意指數」報告

天氣資訊網絡成立兩周年

Design Mart @ Detour 2009展現理大創意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於十二月十七日發表首份「理大旅客滿意指數」報告,評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區的訪港旅客對本港旅遊業及相關服務的滿意程度。

這項富前瞻性的項目旨在為有關當局和業內人士提供決策及籌劃時所需的資訊,研究人員訪問了三千名來自世界不同國家與地區的旅客,根據他們的回應整理而成此「理大旅客滿意指數」。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旅遊業講座教授兼副院長宋海岩教授表示:「本項目已成功統計香港七大主要客源市場的旅客對六項旅遊相關行業的滿意指數。」

目前,包括澳門和深圳在內的幾個珠江三角洲地區的城市,也對「理大旅客滿意指數」表示興趣,希望利用本指數來評核它們作為旅遊目的地的實力。香港的旅客滿意指數能夠與其他旅遊目的地的指數互相比較,對香港來說別具意義。預計該項目在未來會進一步拓展至其他城市。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