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創新科技嘉年華展示理大發明

 

理大與東莞市政府簽訂意向書

呂志和伉儷捐款支持理大發展

創新科技嘉年華展示理大發明

傑出中國學者與理大師生交流

 

 

 

十一月五日至八日,創新科技署於科學園舉行「創新科技嘉年華」,理大亦參與其中,設立展館展示其發明,讓大眾得知更多由香港研發的科研成果。

活動開幕儀式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他隨後到理大的展館參觀多項創新發明,對本校為中俄聯合探索火星任務而特別設計的太空儀器表示興趣。

為期四天的「創新科技嘉年華」是「創新科技節」的重點項目,活動包括展覽、工作坊、研討會及比賽。

十一月十二日,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女士亦率團到理大參觀多項發明。訪問團成員包括副署長黎志華先生、助理署長陳圳德先生及胡瀚德先生,以及高級經理(基礎設施)李建華先生。本校科研人員向他們介紹多個研究領域,包括電動車、光纖研究、智能鐵路及納米結構物料。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