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理大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五位杰出人士

全球最佳大学榜 理大晋二百强

理大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五位杰出人士

 

理大于十月十七日假校园举行第十五届毕业礼,颁授学术荣衔予约9,700名毕业生。典礼由理大校董会主席罗仲荣先生与唐伟章校长主持。

理大并于毕业礼上向五位杰出人士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们的杰出成就及对社会的贡献。他们包括前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女士、飞利浦设计部行政总裁及首席创作总监马展麟博士 (Dr Stefano Marzano)、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 (Prof. Robert A. Mundell)、理大荣休校长潘宗光教授及台湾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博士。

此外,唐校长在毕业礼上发表演说,呼吁各界人士切勿低估工业发展对香港经济的贡献或贡献潜力。

详情>>
有关荣誉博士新闻稿
有关校长演辞新闻稿
校长演辞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