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港产电动车mycar正式在港发售

 

港产电动车mycar正式在港发售

理大获世卫委任成立社区健康服务合作中心

校友获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

理大学者荣任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由理大及本港企业EuAuto Technology Limited携手研发的环保电动车mycar,十月二十三日在理大校园内举行香港站的新车发布会,宣布在本港正式发售,并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先生、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与EuAuto Technology Limited主席孙国华先生主礼。

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东莞市副市长吴道闻先生、香港特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女士,及首批购买电动车mycar的香港顾客代表,包括永亨银行董事长冯钰斌博士、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许汉忠先生、港铁公司公司事务总经理梁陈智明女士,以及合和集团董事总经理兼理大校董胡文新先生。

mycar是第一辆由香港主力研发并取得欧洲认证的环保车,亦是第一辆推出国际市场的港产电动车。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