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理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五位傑出人士

全球最佳大學榜 理大晉二百強

理大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五位傑出人士

 

理大於十月十七日假校園舉行第十五屆畢業禮,頒授學術榮銜予約9,700名畢業生。典禮由理大校董會主席羅仲榮先生與唐偉章校長主持。

理大並於畢業禮上向五位傑出人士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以表彰他們的傑出成就及對社會的貢獻。他們包括前立法會主席范徐麗泰女士、飛利浦設計部行政總裁及首席創作總監馬展麟博士 (Dr Stefano Marzano)、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羅伯特‧蒙代爾教授 (Prof. Robert A. Mundell)、理大榮休校長潘宗光教授及台灣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博士。

此外,唐校長在畢業禮上發表演說,呼籲各界人士切勿低估工業發展對香港經濟的貢獻或貢獻潛力。

詳情>>
有關榮譽博士新聞稿
有關校長演辭新聞稿
校長演辭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