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港產電動車mycar正式在港發售

 

港產電動車mycar正式在港發售

理大獲世衞委任成立社區健康服務合作中心

校友獲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理大學者榮任長江學者講座教授

 

由理大及本港企業EuAuto Technology Limited攜手研發的環保電動車mycar,十月二十三日在理大校園內舉行香港站的新車發布會,宣布在本港正式發售,並由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理大校長唐偉章教授與EuAuto Technology Limited主席孫國華先生主禮。

出席活動的嘉賓還有東莞市副市長吳道聞先生、香港特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劉吳惠蘭女士,及首批購買電動車mycar的香港顧客代表,包括永亨銀行董事長馮鈺斌博士、香港機場管理局行政總裁許漢忠先生、港鐵公司公司事務總經理梁陳智明女士,以及合和集團董事總經理兼理大校董胡文新先生。

mycar是第一輛由香港主力研發並取得歐洲認證的環保車,亦是第一輛推出國際市場的港產電動車。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