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轉寄朋友 聯絡我們 简体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訊
 

飛利浦設計行政總裁論創新思維

 

理大積極推動校園國際化

亞洲首個國際會議專業人員培訓中心於理大成立

飛利浦設計行政總裁論創新思維

工商管理博士舊生推行師友計劃

 

 

 

國際知名設計大師馬展麟博士的演講吸引了許多希望進一步瞭解設計及創新文化的公私營機構高級行政人員參加,他們在講座中聚首一堂,互相交流意見。

馬展麟博士是飛利浦設計部行政總裁兼首席創作總監,近日獲頒理大榮譽設計學博士學位。 十月十九日,他以「企業文化創新思維:設計如何幫助CEO打造商機」為題發表演講,吸引了超過二百名人士參加, 當中包括里安集團主席羅康瑞先生及佐丹奴國際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劉國權先生。

是次演講是馬展麟博士首次在香港的公開演說。理大校董會主席兼香港設計中心董事局主席羅仲榮先生、理大校長唐偉章教授及協理副校長兼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徐林倩麗教授均熱烈歡迎馬博士。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