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iPolyU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校长与海外教育界及校友会面交流

绿洲 — 解决红隧周边问题的创新方案

服务领导课程 培育本地人才

校长与海外教育界及校友会面交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参观创新楼

 

 

 

 

 

 

五月初,校长唐伟章教授远赴纽约为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举行的午餐会主持讲座,题为「香港的科技、科学与高等教育」。唐教授讲述科技在知识型经济中所起的作用,并列举香港特区及本地高等教育机构在促进科技发展和知识转移方面所推行的政策和措施,亦谈到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此外,唐教授分享了理大的教育理念,并强调在四年制本科课程中,大学除了教授专业知识外,更注重「服务学习」的体验,目的是培育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提升他们的竞争力。

唐教授亦藉此外访机会,与逾一百五十位现居于纽约及多伦多的理大校友会面,并参加理大(加拿大东)员生会的十五周年及理大(美东)员生会的十周年庆祝活动。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