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iPolyU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缔造独特经验 孕育时装新秀

缔造独特经验 孕育时装新秀

作为香港唯一提供服装设计及纺织学大学课程的学系,理大纺织及制衣学系一直致力为有志在服装及纺织业发展的年青人创造学习机会。年度学生时装作品展及创新业界伙伴计划更为学生带来宝贵的学习经历,培育他们成为未来的业界人才。

最近,二十一位主修针织设计的应届毕业生参与由UPW冠名赞助的针织时装作品展,他们设计的一系列针织作品不但展示出创意品味及才华,且赢得业界热烈的掌声。

此外,五月期间,三个由理大纺织及制衣学系学生组成的团队,赢得体验时装买卖零售业的机会,全因参加了由先施百货和理大合办的《Fashion Seoul大激战》比赛。

该比赛由先施赞助,经六十队参赛学生团队阐释其商业计划和策略后,最终选出三队出线,与著名艺人薛凯琪同赴南韩首尔,充当时装买手,利用五万港元资助采购时装。过程中,学生不但汲取了宝贵的零售经验,还将首尔的时尚潮服引入香港,于先施铜锣湾店发售,为期两星期。比赛最终将根据盈利、展示货品的视觉效果,以及社交媒体上的公众投票结果,选出一队优胜者。

为增添比赛的刺激性,nowTV将比赛以一系列六集的特辑形式播出,成为首个由大学、百货公司及电视传媒合力制作的节目。

其他集数可浏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7iKaW1U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unuiC2zY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Ot9PxgHX0U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