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高管人才探討企業創意解難策略

 

高管人才探討企業創意解難策略

理大設委員會提升知識產權評估

理大續與內地合作培育食物安全人才

 

 

 

 

 

最近,理大高級管理深造學院舉辦專為高級管理人員而設的創新設計理念研討會,探索創新思維和有關策略,並邀請到悉尼科技大學Designing Out Crime Research Centre總監Prof. Kees Dorst跟與會者探討如何通過「設計思維」建構不同概念,以及利用Frame Creation方法創建具備優勢的策略,再應用到企業層面。

專題討論環節中,Prof. Dorst、理大副校長(國際事務及行政教育)徐林倩麗教授、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戴偉思教授,以及阿姆斯特丹 Studio for Electro-Instrumental Music 總監Prof. Dick Rijken跟與會者分享交流將「設計思維」應用於現實工作環境的心得。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