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与唯港荟呈献 A Star of Renaissance

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与唯港荟呈献A Star of Renaissance

理大举行「张心瑜演讲厅」命名典礼

余彭年奖学金联合颁奖典礼会

理大感激校友及各界友好支持

约二百位城中名流于十月二十三日出席由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与唯港荟合办的A Star of Renaissance慈善晚宴,支持该学院成立外游学习奖学金,以鼓励学生到海外游学交流,扩阔视野。

是夜宾客除了品尝到意大利Grand Cru美酒,亦享用了由全球首位获得米芝莲三星的女厨师Annie Feolde及她的团队首次在港呈献的盛宴。此外,著名美声演唱家Elia Astornio,以及著名意大利钢琴家Stefano Rover的钢琴演奏,令参与盛会的贵宾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意国风情。

晚宴为学院筹得超过二百万港元的善款。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