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感激校友及各界友好支持

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与唯港荟呈献A Star of Renaissance

理大举行「张心瑜演讲厅」命名典礼

余彭年奖学金联合颁奖典礼会

理大感激校友及各界友好支持

 

 

 

 

i/ 首届毕业生伍永康博士热心支持母校 难能可贵

伍永康博士(左二)是理大最早前身香港官立高级工业学院一九三九年的毕业生,多年来热心支持母校。他透过「月月捐」计划累积捐款七十五万元,支持理大的教育发展。本校特意在建校七十五周年纪念砖墙上铸造纪念牌匾,以表彰他对理大的贡献和大力支持大学多项活动。

 

ii/ 理大举行「鹏程教室」命名典礼

理大 于十月十一日举行「鹏程教室」命名典礼,以答谢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鹏程慈善基金创办人钟志平教授(左三)慷慨捐助港币一百万元,以支持理大未来的发展。

钟教授表示,将教室命名为「鹏程教室」,喻意祝愿各学生能够学业有成,前程锦绣,鹏程万里。

 

iii/ 信兴支持理大全校阅读计划

理大最近喜获信兴教育及慈善基金有限公司慷慨捐款二百万元,资助该校于来年继续推行全港首个为大学新生而设的校园阅读计划「READ@PolyU」。

该基金主席蒙德扬先生(右)希望今次捐款有助理大在落实新四年制本科课程的同时,推动校园的阅读风气,从而推动学生的全人发展。 详情>>

 

iv/ 理大包玉刚图书馆「研读小间」命名仪式

理大最近喜获五位善长慷慨捐款各港币十万元,命名位于包玉刚图书馆优化研究信息中心内之研读小间。理大于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举行仪式,向五位善长致谢,包括(左四起)朱嘉乐博士、余佩贞女士 、李锦雄先生、伍永康博士及钟志平教授。

有关包玉刚图书馆之详细数据,请浏览 http://www.lib.polyu.edu.hk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