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联合推出
「香港中小企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

理大研究虚拟模型技术提升建筑安全

理大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联合推出「香港中小企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

理大中文及双语学系测试组出版《中学普通话水平考试研究》

 

理大管理及市场学系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共同编制「香港中小企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指数」),旨在增进各行业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认识,并鼓励业界以此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营商模式。

该「指数」是根据四十家获公认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有优秀表现的中小企,透过分析其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管理和项目,以及对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正面贡献等三个范畴的表现和成效,经评估后编制而成的。

该「指数」发布会于二月二十一日在理大校园举行,主礼嘉宾包括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麦邓碧仪女士、工业贸易署首席贸易主任吕洁梅女士、香港中小企商会联席会议创会主席黄鹏绪先生,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行政总裁方敏生女士,及理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郑大昭教授。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