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推动大学国际化、培育学生创新及企业家精神

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推动大学国际化、培育学生创新及企业家精神

 

 

理大「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2011」吸引了来自二十七个国家及地区的中学及大学超过一百九十支队伍参加。参赛同学向来自香港及海外的企业家、商务行政人员、大学与中学校长、大学教授及资本家等组成的评审团,阐述他们极具创意的商业计划,争夺锦标。

经过多轮赛事后,大学组金奖得主是美国普渡大学,而中学组金奖由美国意奥兰尼书院夺得。理大队伍亦勇夺银奖。颁奖典礼于六月十六日假The Mira Hongkong 酒店举行。

理大副校长(国际事务及行政教育)兼「国际学生创新挑战赛」筹备委员会主席徐林倩丽教授表示:「能够主办这项大型赛事,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发掘他们的创意及创业潜能,并帮助他们扩阔国际视野,开拓国际网络,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们亦很高兴看见越来越多学生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参与这项比赛。」

理大感谢对活动鼎力支持的人士与机构,包括:蔡李惠莉博士、其士集团、 The Mira Hong Kong、国泰航空及港龙航空等。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