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理大致力质素保证获赞扬

理大致力质素保证获赞扬

理大三学者当选香港人文学院创院院士

理大专家获颁新发明者奖

理大同学勇夺计算机作品赛冠军

 

 

质素保证局于本年六月九日公布理大的质素核证工作报告。有关的质素核证工作于去年中旬进行。

报告的结论指出「理大长久以来竭力做好质素保证工作」,并确认「该校亦已建立根深柢固的质素保证文化」。报告亦赞扬理大「有清晰明确的愿景与使命」、「与业界建立深厚的关系」,以及善用各种创新与实用的方法来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

质素保证局评审小组认同理大在课程设计中已有效地结合专业实践,并在理论与实践之间取得平衡。评审小组亦高度评价理大把校企协作教育 (Work-Integrated Education) 定为长期策略,以培养学生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能力,并且能有效地规划、实施以及提供支援,使校内各院系都积极推行这一策略。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