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服务香港及祖国

 

汇信创办人捐助母校

服务香港及祖国

校长与非本地生庆中秋

设计学生及校友进行升级再造实验

 

 

1. 行政长官赞扬四川康复治疗团队

512地震后,康复治疗科学系在香港红十字会的支持下,于四川省德阳市成立复康及假肢中心。过去两年,中心的物理治疗师、职业治疗师及义肢矫形师不但为超过一千二百名受灾的伤者提供服务,并且为四川的康复治疗从业员提供灾难管理方面的培训。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近日到访中心,并赞扬中心专业团队的服务。

2. 应用课堂理论 服务内地孤儿

今年夏天,八位康复治疗科学系的物理治疗学及职业治疗学学生,在Goodrock Foundation资助下远赴新疆,为两所儿童院提供义工服务。他们为驻院的工作人员提供培训,并为患有视觉障碍、大脑性麻痹、智障及自闭症的孤儿设计游戏和运动。学生既可应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又获得宝贵经验。

3. 工商管理学生学以致用 服务社群

工商管理学院最近推出社会服务计划 -- FB CARES,为一百四十多位学生提供与非牟利机构合作的机会,运用他们的知识与技能,服务儿童、青少年及长者。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