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身在內地心繫母校 校友學生齊捐物資

2022年3月16日

其他 香港理工大學
Donation from mainland alumni

香港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身在內地各處的理大校友及學生心繫母校,踴躍獻策,並積極籌集資金,給大學捐贈物資,希望支持香港及理大度過疫情。

理大珠三角校友會看到香港每日確診人數急升,便緊急與理大聯繫,得知前線員工很需要防護裝備後,便馬上發動校友,集腋成裘,採購1,000套醫用防護衣捐贈理大,協助母校抗擊疫情。

Donation from students

理大與西安工程大學合作服裝及紡織碩士項目(服裝營銷策劃)2020班級同學集資向理大捐贈600套防護裝束,並在捐贈和運輸到香港過程上得到深圳市慈善會的大力支持。


2020班級同學代表更參加了近日深圳市慈善會舉辦的「山水相連 深港同心」疫情防控愛心捐贈儀式。 理大校友、深圳市慈善會執行副會長房濤女士在捐贈儀式上表示:「深圳和香港,山水相連,人緣相親,血脈相連。」

學生們表示:「香港第五波疫情以來,我們時刻關注著母校老師和在校同學們的消息。 作為理大學生,同學們紛紛獻計獻策,出錢出力,踴躍捐贈,短短幾天時間就完成了物資籌捐的準備工作。 我們希望支援母校度過疫情的難關,期盼在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及理大早日擺脫疫情陰霾,母校的老師、同學們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