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身在内地心系母校 校友学生齐捐物资

2022年3月16日

其他 香港理工大学
Donation from mainland alumni

香港近日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身在内地各处的理大校友及学生心系母校,踊跃献策,并积极筹集资金,给大学捐赠物资,希望支持香港及理大度过疫情。

理大珠三角校友会看到香港每日确诊人数急升,便紧急与理大联系,得知前线员工很需要防护装备后,便马上发动校友,集腋成裘,采购1,000套医用防护衣捐赠理大,协助母校抗击疫情。

Donation from students

理大与西安工程大学合作服装及纺织硕士项目(服装营销策划)2020班级同学集资向理大捐赠600套防护装束,并在捐赠和运输到香港过程上得到深圳市慈善会的大力支持。

2020班级同学代表更参加了近日深圳市慈善会举办的“山水相连 深港同心”疫情防控爱心捐赠仪式。 理大校友、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深圳和香港,山水相连,人缘相亲,血脉相连。”

学生们表示:“香港第五波疫情以来,我们时刻关注着母校老师和在校同学们的消息。 作为理大学生,同学们纷纷献计献策,出钱出力,踊跃捐赠,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了物资筹捐的准备工作。 我们希望支持母校度过疫情的难关,期盼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及理大早日摆脱疫情阴霾,母校的老师、同学们能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