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校長與校友會代表午宴聚會

2022年8月10日


2022年7月至8月,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舉行了一系列午餐會,邀請本地校友領袖會面。來自八個學院的37名校友會代表與滕校長共晉午餐,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相關學院院長及部門系主任亦有出席。

滕校長在午宴上分享大學的最新發展。對於理大在多項世界大學排名中取得驕人成績,加上科研發展、知識轉移、創業培訓等方面發展超卓,各位校友甚為欣喜。 滕校長亦不忘介紹理大八十五周年校慶活動,邀請各位與校友會會員一起參加。

席間,多位校友領袖就校友事務及校友會發展積極發表意見。他們表達對母校的不懈支持,並十分期待繼續跟大學緊密合作,進一步加強校友之間的聯繫。

再有一場校友會午宴會於9月中旬舉行。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