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八十五周年校慶 「融入大灣區與國家創科論壇暨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開幕典禮」

PReCIT - Front Page of Website
  • 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 主辦單位

    理大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內地發展處

  • 時間

    16:00 - 18:15

  •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查詢

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 precit.office@polyu.edu.hk

摘要

為慶祝理大85周年校慶及PReCIT正式開幕,中心將於11月24日在理大舉行「 融入大灣區與國家創科論壇 暨 科技及創新政策研究中心開幕典禮」。
滴灌通聯合創始人兼主席、港交所前行政總裁李小加,將聯同
香港工業總會主席查毅超博士
• 粵港澳大灣區院士聯盟聯合發起⼈、有「亞洲電動車之父」之稱的陳清泉教授
• 香港工程科學院院長潘樂陶博士,以及
• 團結香港基金高級副總裁兼公共政策研究院院長黃元山博士
一起探討香港如何將創科融入大灣區及國家發展,成為國際創新科技的搖籃。萬勿錯過!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