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北京中心成立於2023年,前身爲2013年成立的北京聯絡處。理大北京中心位於市中心,坐落於交通便利的朝陽區中央商務區。中心的主要職能是支持理大在京津冀區域的發展,與當地大學、政府機構、科研機構、企業及非營利組織建立戰略夥伴關係,以加強學術研究、辦學項目及學生學習機會等。

中心負責協調理大在北京的各項活動及項目,尤其與當地政府部門建立聯繫、招收優秀學生、支援包括企業實習在內的學生活動。通過這些活動及項目,理大旨在加強與北京本地社群的連結,並進一步擴展區域內的學術網絡。

核心職能

1_

 合作辦學項目

4_IMG_3217

學生拓展計劃

  • 通識課程 (CAR)
  • 全球青年領袖計劃
  • 實習計劃
  • 學生交流計劃
  • 暑期學習
  • 大學社會責任網路

 

BJSD MoU Signing_1

研究合作

研究活動以城市可持續發展為主題,包括與北京理工大學聯合培養博士後獎學金計劃

3_BJ_HK_University Alliance

 北京-香港大學聯盟

該聯盟成立於2018年4月,由北京的12所院校和香港的8所院校組成,包括理大。

2_BJ_Alumni

校友聯繫

歡迎關注香港理工大學北京校友會

六個區域基地

在教育、研究、全球網路和學生發展有不同的策略重點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