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澳洲及新加坡員生會舉行校友聚會

理大與詠藜園合推慈善月餅

理大華懋合力推廣環保

澳洲及新加坡員生會舉行校友聚會

 

 

校長探訪澳洲校友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理大校長唐偉章教授訪問悉尼和墨爾本,獲校友熱烈歡迎。他向校友介紹理大的最新發展,包括推行四年制大學課程、服務學習和數項大型工程。 他還介紹理大的酒店唯港薈和一些獲獎研究項目。

此外,到訪悉尼期間,唐教授在多媒體藝術家馬耀平先生的展覽「映雙城dupliCITY」擔任主禮嘉賓。香港和澳洲著名藝術家馬耀平亦是理大設計校友。活動由香港特區政府經濟貿易辦事處及香港理工大學(澳洲)員生會合辦,慶祝香港特區政府成立十五周年及該員生會成立十周年。

詳情>>
http://www.hketosydney.gov.hk/wnitem__103.php

校長到訪新加坡與學生校友見面

唐校長八月十一日出席理大(新加坡)員生會在新加坡舉行的學生和校友晚宴。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東盟)處長方毅先生亦是理大會計校友,也有參加晚宴。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