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學生於首爾MICE青年挑戰賽奪冠

理大推行酒店及旅遊教育新模式獲獎

理大學生於首爾MICE青年挑戰賽奪冠

 

 

 

 

理大四名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學生(洪雯瑋、李穎怡、陳祈安及吳琪琪)在二零一二韓國MICE(會議,獎勵旅遊,大型會議及展覽)博覽會首爾MICE青年挑戰賽中勇奪冠軍。他們模擬爭奪一個二零一七年舉行的大型國際會議的主辦權,並闡述香港與其它地方相比的優勢。其他參賽隊伍包括暹羅大學、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大學(新加坡分校)、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及同德女子大學。今年,三百多名買家和二百多家企業參加博覽會。

詳情 -亞太旅遊協會網頁:
http://www.pata.org/news/polyu-wins-first-prize-in-global-student-competition-at-seoul-youth-mice-challenge-2012(只有英文版)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