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生為可口可樂設計全新戶外廣告

理大副校長膺中國十大品牌女性

理大學生榮獲多項獎學金

理大生為可口可樂設計全新戶外廣告

 

 

理大設計系學生麥朗獲著名廣告公司垂青,以「傳遞可樂分享精神」為題,設計新廣告。麥同學的設計將品牌標誌性的波浪型飄帶演繹為分享一瓶可口可樂的兩隻手,現已成為可口可樂在上海宣傳的戶外廣告。

麥朗同學之前為紀念蘋果前首席執行官喬布斯設計的一款蘋果標誌而備受注目。

詳情(英文版):
http://creativity-online.com/news/hong-kong-student-behind-steve-jobs-tribute-creates-new-coke-swirl/234172

詳情(內地媒體報導):
http://finance.qq.com/a/20120418/
006802.htm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