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學生榮獲多項獎學金

理大副校長膺中國十大品牌女性

理大學生榮獲多項獎學金

理大生為可口可樂設計全新戶外廣告

 

 

 

理大四位本科生獲選為「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二零一二」得獎者,並於四月十九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典禮獲頒獎項。他們是:

  1. 紡織及製衣學系服裝及紡織(榮譽)文學士學位組合課程(二年級)莊翠怡同學
  2. 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產品工程兼市場學(榮譽)工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馮羨魚同學
  3. 康復治療科學系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梁卓豪同學
  4. 康復治療科學系物理治療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曾子威同學

得獎同學均成績卓越、對創新科技有熱誠、有良好的溝通技巧及發展全面。得獎者每人將獲資助最多港幣十五萬元,以完成下列其中的項目:海外/內地暫讀計劃、導師計劃、服務項目計劃及本地實習生計劃(選擇性) 。計劃有助同學擴闊視野,並鼓勵他們以科技創新作為終身職業。

該計劃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及滙豐銀行慈善基金贊助及支持下,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

詳情: http://www.innotechscholarship.hk/
html/tc/news/

 

 

此外,理大英文系博士研究生陳以謙近日榮獲二零一一至一二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研究生獎學金。該獎學金旨在鼓勵和協助全日制研究生進行學術研究。

陳同學的研究是有關如何為香港的課堂選擇合適的語音教學典範。研究結果將對香港及其他以英語作為第二語言或外語學習的地方的英語教學專家,在理論及實踐上帶來幫助。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