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理大再獲歐盟一百二十萬歐元資助EM交流項目

理大專家月球測圖取得重大進展

理大再獲歐盟一百二十萬歐元資助EM交流項目

設計學生西班牙玩具設計比賽奪冠

 

 

 

 

理大連續第二年獲得由歐盟資助的Erasmus Mundus(伊拉斯謨世界之窗, EM)交流項目,該筆撥款累計近二百六十萬歐元(相等於約二千八百萬港元),用以資助學術交流。十二所歐洲及東南亞國家大學已組成合作聯盟,共同進行一個由理大人文學院牽頭、名為「多語和多元文化主義」(MULTI) 的項目。

理大至今仍是香港及全東南亞第一所大學獲得歐盟資助EM交流項目;它是歐盟推廣國際化教育的旗艦項目。二零一零年項目獲得一百四十萬歐元的首次撥款,今年則獲得近一百二十萬歐元的資助。

九月十二日,理大行政副校長楊偉雄先生、副校長(國際事務及行政教育)徐林倩麗教授、副校長(學院發展及合作)阮曾媛琪教授、人文學院院長黃居仁教授及理大教職員出席歡迎酒會,熱烈歡迎首批來自五所夥伴大學、代表四個不同國籍的EM研究人員,他們透過計劃前來理大進行交流。

有關「多語和多元文化主義」(MULTI) 項目詳情:
http://www.polyu.edu.hk/fh/MULTI/
(只有英文版)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