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設計學生西班牙玩具設計比賽奪冠

理大專家月球測圖取得重大進展

理大再獲歐盟一百二十萬歐元資助EM交流項目

設計學生西班牙玩具設計比賽奪冠

 

 

 

 

設計學(工業及產品) 二年級學生黃偉健,憑其設計Frankie, Paul, and Philip  木製音樂組件於西班牙玩具研究學院主辦的第七屆國際玩具設計比賽中,勇奪冠軍。

玩家可更改攪手及玩具人物的頭部,隨意將節奏和旋律改變,製作自己的音樂。產品結合多個遊戲,幫助兒童建立及發展特定技巧之餘,亦可製作令人驚喜的音樂,極富趣味。

黃偉健的設計在來自全球三十七個國家一百一十六件設計學生作品中,脫穎而出。

詳情
http://concurso.aiju.info/index.php?
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
id=60:1o-premio-qfrankie-paul-and-philipq&catid=36:ganadores-7o-edicion&Itemid=118
(只有英文版)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