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理大一人一書閱讀計劃啟動

理大一人一書閱讀計劃啟動

工程學院專題講座 探討珠三角節能減排

理大校長就世界能源需求分享見解

理大赢得2015亞洲辭書協會年會舉辦權

 

 

 

 

理大於新學年開始推行READ@PolyU閱讀計劃,向二千五百多位一年級本科生免費派發英文小說一本,藉此推動大學生的閱讀風氣。學生亦可以透過參加閱讀小組及各種相關活動,與教職員及同學分享看法,交流經驗。今年獲選的英文書是卡勒德‧胡賽尼所著的暢銷小說《追風箏的孩子》,故事講述阿富汗被推翻君主制前到現在的情況。

READ@PolyU閱讀計劃的啟動儀式於九月八日在理大包玉剛圖書館舉行,是全港首個在大學全校推行的閱讀計劃,旨在提升理大學生的語文能力,在本地環境下學習欣賞多元文化。

此外,圖書館於九月六日舉行活動,向嘉賓展示其全新裝修部分,其中嘉賓包括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先生及理大前校董會主席吳光正博士。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