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学系 专业及持续教育学院 行政及支援部门 网上课程 其他

学院与学系 笔划(多至少)

请浏览理大网上平台获取适时资讯﹕理大腾讯、PolyU WeChat、PolyU Weibo、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

理大善用社交媒体设立不同的理大网上平台,让访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紧贴理大的最新消息、活动预告、课程资讯及相关新闻。现时,由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开设的理大网上平台包括以下六个频道﹕微信(PolyU WeChat)、微博(PolyU Weibo)、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因应受众的特色及需要,理大各个学术及行政部门也按照需求增设自家频道,方便各界人士了解相关学科或部门所负责的项目发展。

对于国内的受众,我们惯常透过理大腾讯、PolyU WeChat及PolyU Weibo发放适时资讯、活动回顾及相片集。截至二零一六年年底,建筑及房地产学系、土地测量及地理资讯学系、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校友事务及拓展处、就业服务处、服务学习事务处、理大微型基金计划、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 理大专项基金分别开设以上频道,务求与国内访客紧密连系。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社交媒体已成为现代人重要的沟通渠道,我们期望通过理大腾讯、PolyU WeChat及PolyU Weibo等热门的网上平台,与世界每个角落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