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疫情下開發虛擬海外交流計劃,為學生創造高質學習體驗

2022年6月27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療科學系

曾永康教授(鄺美雲社會心理健康教授、康復治療科學講座教授及系主任)與勝出的教學團隊。


康復治療科學系2021/2022年度優秀教學獎經過評審小組的仔細審議後,結果已經公布,由高級臨床導師(職業治療)黃曼華女士領導的教學團隊在課堂上表現出色,嬴得了這項殊榮。團隊利用資訊及通訊科技,在疫情下開發了一個虛擬的海外交流計劃,提升了香港和新加坡的物理治療和職業治療學生的學習體驗。

評審小組認為,團隊利用科技創造出新價值,讓來自全球的學生聯繫起來,展示了一個很好的榜樣。評審小組感謝團隊帶頭與其他大學合作,並擴大此合作計劃與國際文化交流的影響。從教育領導的不同方面考慮,小組讚賞團隊進行過反思,亦顯示出對香港以外地區的學生發揮了影響力。

黃曼華女士領導的教學團隊包括以下成員:胡存孝先生、許業權先生、馬彗晶女士、伍尚美教授、吳其鏘先生、劉淑敏女士、謝俊昇先生和陳卓和先生。他們將獲提名競逐醫療及社會科學院的教學獎。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