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社聯「青年護理專業闖未來」計劃

學生分享 - 潘彩蘭
職業治療學(榮譽)理學士課程四年級學生

香港的安老院舍及殘疾人士院舍人手不足的問題已存在多年,而第五波新冠疫情更令這個情況雪上加霜。作為理大職業治療學四年級學生,社聯的「健康專業專上學生院舍工作計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履行社會責任,以專業服務為社會貢獻綿薄之力。我很希望運用我的專業知識和技巧去幫助院舍的服務使用者,讓他們得到適切的治療,繼而改善生活質素。在參與計劃的過程中我也獲益良多,不僅對職業治療師在院舍的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亦學習到不同專業人士在院舍的溝通及協作模式,是一次難能可貴的體驗。多謝理大康復治療科學系的支援,讓我能在這個「非常」時期回饋社會,學以致用,幫助有需要的人過更有意義的生活!

BSc OT_Y4_Valerie Pun_1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