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代理主任委任公告

2023年4月25日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文偉光教授將於 2023 5 1 日辭任本中心主任一職。

文偉光教授的領導和貢獻展示了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優秀的表現和成就。在他的帶領下,精神健康研究中心舉辦了許多場研討會成功爭取科研資助撥款,開展更多更深入的精神健康研究,進一步推動精神健康研究領域的發展。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藉此機會感謝文教授在其所任職位上所作出的貢獻,並祝願他前程似錦。

康復治療科學系系主任及講座教授暨精神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曾永康教授將於202351日起獲委任為精神健康研究中心代理主任,帶領精神健康研究中心達至另一高峰。


研究部門 精神健康研究中心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