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舊地重遊.重新感受

2022年9月5日


202293日,超過40位校友回到母校共聚,與師生一起探索理大校園的不同角落,發掘多年來的新舊建設。

當天早上,校友事務部主管李穎思小姐會駿會主席區智鵬先生會計及金融學院院長蘇黎新教授於校友薈歡迎所有參加者。各位校友率先到訪上月剛揭幕的新地標──理大主校門,隨後參觀包玉剛圖書館全新建設的六樓全層,大家都對時代感十足的玻璃屋和設備先進的學習社區讚嘆不已。此外,導賞團走進賽馬會創新樓的理大設計展2022及四樓的PolyU InnoHub,進一步體驗理大的活力與創新。前往張安德演講廳(TU201)及Z座的時候,一眾校友更不忘跟師弟師妹分享昔日的求學點滴。

是次「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讓校友了解母校的最新發展。透過一連串交流互動,多位理大學生亦獲益良多。導賞團獲得一致好評,參加者對往後的其他活動深感興趣!

「舊地重遊.重新感受」為「八十五周年校慶校園導賞遊」系列的第五次活動,由校友事務處(AAO)及會駿會(AFGA)聯合主辦,並得到理大校友會聯會(FHKPUAA)和會計及金融學院(AF)全力支持。自報名階段起,反應熱烈萬分,報名人數超額兩倍。為此,AAO會於924日加開一場,在此感謝每位校友支持,期待未來繼續與大家踏上回憶之旅!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