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學校友大使周年晚宴

2019年9月6日


理大校友大使周年晚宴於2019年9月6日舉行。在大學管理層、職員及校友領袖的見證下, 十九名來自不同學系的畢業生獲頒發校友大使委任狀,他們包括理大校友會聯會中樂團的成員及前學生大使。

晚宴由理大副校長(學生事務)楊立偉教授、工程師、理大校友會聯會會長王振邦先生及聯會校友大使委員會召集人樊紹基工程師共同主禮。楊教授於致辭時鼓勵校友大使積極推動校友更緊密聯繫及支援大學和校友活動。

理大校友會聯會中樂團及校友大使樂隊於晚宴上表演助慶,嘉賓與校友大使分享交流,現場氣氛熱烈。

理大校友大使計劃於2018年開始推行,至今共有一百名畢業生獲委任為校友大使,他們曾任學生大使或在體育、藝術和文化等領域取得顯著成就的校友,並熱心服務理大。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