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欧阳佩恩女士

实务副教授

MSc Health Care (RDD) (PolyU), BSc Physiotherapy(PolyU)

简历

欧阳女士在香港理工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学士及医疗科学硕士。毕业后,她从事儿科物理治疗师二十多年,并于非政府组织辖下的早期教育及训练中心、特殊幼儿中心及肢体弱能特殊学校工作。她在治理患有各种先天性及后天性病患的儿童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致力提供培训予家长及家居照顾者。她多年治疗有特殊学习需要的学童,并支援他们由学前转衔至学龄阶段,再预备进入成年阶段。

欧阳女士于2020年加入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作临床导师,期望能与年青人分享知识及经验,孕育专业的物理治疗师。

学历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Physio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Science in Health Care (Rehabilitation of People with Developmental Disabilities ),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专业资格

  • Part Ia of the Register of Physiotherapists

  • Paediatric physiotherapy
  • Rehabilitation of people with developmental disabilities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