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本系职业治疗学学生周旨菁获颁「创明天奖学金

2021年3月9日

最新消息 康复治疗科学系

(由左至右)曾永康教授、周旨菁同学

(由左至右)前惩教署署长单日坚先生、周旨菁同学、香港理工大学学务长莫志明教授


本系职业治疗学学生周旨菁获颁「创明天奖学金」

本系职业治疗学理学士课程3年级生周旨菁同学,荣获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颁赠「创明天奖学金」,颁授典礼于3月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周同学凭借其优秀的学术表现、多元化的个人发展及对社会事务的积极参与,于全港300名来自13间院校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为「2020-21年度创明天奖学金」15名得奖者之一。得奖者各获颁港币5万元的奖学金。曾永康教授(邝美云社会心理健康教授、康复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与方乃权教授(职业治疗学理学士课程主任)同为周同学获得这项荣誉感到骄傲。

「创明天奖学金」由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于2020年设立,旨在表扬及鼓励学术表现优秀、积极多元发展及热心参与社会事务的本地大学生。得奖学生及其他200位申请者将获邀参与大湾区交流活动,探索该区的发展机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