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TechConnect 全球创新会议暨博览会2023

Web Banner

摘要

TechConnect 全球创新会议暨博览会将于2023619-21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这是促进技术创新和商品化的全球最大型跨行业活动。理大科研团队将于博览上展示一系列创新项目,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行业用家、顶尖跨国企业及学术机构交流,探讨科研和合作的机会,期望进一步推动创新科技的应用,为人类社会带来更大裨益。

 

展出项目

氨燃料电池动力电动车 (电机工程学系郑家伟教授)

新型可光交联纳米复合骨移植材料技术 (生物医学工程系赵昕博士)

以多肽作数据存储的方法 (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姚钟平教授)

人工智能辅助的个人训练装备用于监测和提高运动表现 (时装及纺织学院叶晓云博士)

使用虚拟现实 (VR) 头戴式设备为青少年和儿童提供近视矫正训练 (工业及系统工程学系邓育明博士)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