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支援人员

陈肇章先生

陈肇章先生

科学主任

简历

陈肇章先生在香港中文大学获得分子生物技术学理学士(荣誉)学位和外科哲学硕士学位。在加入康复治疗科学系前,他是香港中文大学病理解剖及细胞学系的研究人员,从事Crispr/Cas 9引导的KRAS肺癌致癌基因治疗研究。他在人体组织类器官培养、Crispr/Cas 9基因治疗、体外诊断(IVD)医疗器械开发和干细胞移植等研究方面有丰富经验。

研究兴趣

  • 肿瘤学
  • 类器官培养
  • Crispr/Cas 9引导的基因治疗

  • Chan, H.S.C., Ng, H.K., Chan, A.K.-Y., Cheng, S.H., Chow, C., Wong, N., & Wong, G.K.C. (2021). Establishment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meningioma patient-derived organoid. Journal of Clinical Neuroscience, 94, 192-199.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