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社联「青年护理专业闯未来」计划

学生分享 - 陈彦霏
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课程四年级学生

我们非常感谢社联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不仅可以训练我们在物理治疗方面的专业知识,还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解决他们在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在整个经历中,我学会了如何整合我所学到的知识,亦有机会在一个与临床实习相当不同的环境中工作,接触书本以外的知识。

我被分配去协助旭羣楼中途宿舍(UKHH),我在那里获得非常难得的经验。我学会了处理不同病例,并有接触精神病患者的第一手经验。我还须与其他同事合作来处理病例,这种多学科团队的方法,对我来说也是第一次体验。我感谢社联,这次机会不仅让我们毕业时有更多临床经验,而且也达成了我们的愿望,那就是能以学生物理治疗师的身份帮助小区。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