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生海外交流計劃

康復治療科學系一直積極籌辦教學活動,以促進學生全人發展,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並協助學生發展個人網絡。

自1988年開始,學系提供的臨床實習,由醫院管理局屬下醫院,擴展至日間及特殊護理中心、特殊學校及社區中心等非政府機構。學生更有機會到海外及中國內地之大學參與臨床實習,豐富學習體驗。

本學系學生曾於多家夥伴大學實習,汲取臨床實戰經驗。本系夥伴大學包括:加拿大麥基爾大學、麥瑪斯大學、亞伯達大學及多倫多大學;英國列斯城市大學、牛津布祿士大學及諾森伯大學;美國匹茲堡大學;澳洲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悉尼大學及南澳洲大學;以及中國北京德爾康尼骨科醫院、中國康復研究中心、南京醫科大學及中山大學等。

另一方面,我們亦為夥伴大學之學生在香港提供實習機會,並曾接待來自美國哈佛大學及菲律賓聖多湯瑪斯大學的學生。學生都很享受及珍惜與海外及國內學生文化交流和相互學習的機會。

我們期望透過多元化的訓練,增進學生的國際視野及對祖國的責任感,並提升學生創意、領導才能、分析思維、組織能力,以至獨立處理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