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粤港澳空间科学与技术联盟线上会议

  • 日期

    2020年10月25日

  • 主办单位

  • 时间

    09:00 - 17:00

  • 地点

     

摘要

粤港澳空间科学与技术联盟在线会议于10月25日顺利举行。会议包括「联盟管理」和「学术交流及发展规划」两个环节,与会者包括来自中山大学、澳门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汕头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广州大学的专家等等。


理大电子及资讯工程学系余长源教授以及理大航空工程系助理教授邹芳鑫博士参加了「学术交流及发展规划」环节,其中邹芳鑫博士就「可响应高频微纳米级振动的柔性高灵敏碳纳米复合材料传感器」做了报告。


按此浏览活动的照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