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高等研究院研究員榮獲2023中國新銳科技人物卓越影響獎

2023年12月19日


熱烈恭賀先進製造研究院及潘樂陶慈善基金智慧能源研究院成員兼機械工程學系助理教授張曉博士,榮獲「2023中國新銳科技人物––卓越影響獎」。

本年度的評選结果於20231214日在浙江舉行的「中國新銳科技論壇」正式揭曉。評選活動由知社學術圈自2015起推出,大會根據大眾和專家投票,遴選出「2023中國十大新銳科技人物」及其他特別獎項得獎者,以表彰中國傑出青年學者的亮麗科研成果,推動科研成果的轉換與普及。

網上報道:

QQ - https://polyu.me/48g4QQ5



研究部門 先進製造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