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張曉博士獲選為「2023 年度全球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

2023年11月24日


香港理工大學 (理大) 十五位學者 (包括兩位前理大學者) 獲科睿唯安 (Clarivate Analytics) 評選為「2023 年最廣獲徵引研究人員」(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23), 入選學者數目名列全港第三。恭喜我們先進製造研究院成員張曉博士成爲獲獎的十五位學者之一。

 

本年共有6,849名來自67個國家和地區、不同研究領域的學者獲此殊榮。科睿唯安是根據科學家於過去十年所發表的多篇高被引論文,而遴選出全球具有重大和廣泛影響的頂尖科學家名單。這些論文在Web of Science 引文數據庫裡,被引用次數在同學科、同發表年份的論文中排名前1%

 

這是張博士連續第四年獲此殊榮。我們為張博士在如此早期職業生涯取得的傑出成就感到自豪。

 

閱讀更多:https://www.polyu.edu.hk/tc/media/media-releases/2023/1121_15-polyu-academics-recognised-amongst-worlds-most-highly-cited-researchers/

研究部門 先進製造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