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參觀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校友會正在籌辦於2015年10月27號安排我們的校友參觀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作為注重環境保育的酒店,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採取了許多環保的設計和節能的措施。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為全球首所同時獲得四項鉑金或同級環保建築認證之酒店: (1)美國LEED platinum – 領先能源及環保設計 (2)香港BEAM plus – 建築環保評估法 (3)新加坡Green Mark – 新加坡建設局 (4)中國三星綠色建築標識 — 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委員會。

請標記在您的日曆上,跟我們一起探索最新的可持續發展酒店。詳情請密切留意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校友會的電子傳單!

 

 

 

社區服務日

為了履行我們對回饋社區之承諾,每年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校友會都會組織一次社會外展活動,更得到了我們成員們的熱烈響應,反映了我們的關懷精神。於11月,我們將計劃有意義和富有成效的活動,旨在幫助那些有需要的社區。

我們正在策劃有意義的社會服務日活動細節,請各位密切留意。

 

 

 

 

 

 


     
     
活動預告  
活動聚焦  
校友最新消息  
校友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