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聚焦

校友到訪馬來西亞檳城

6月13-16日,16位成員及其家人參加了校友會舉辦的馬來西亞檳城之旅,這迷人的旅遊城市保留了其傳統和往昔的魅力。大家下榻於在時尚的檳城Hard Rock酒店,享受美麗的海景和峇都丁宜海灘。在四天的行程裡,大家探索了喬治城周邊的古跡,騎自行車到訪皮特街、康華利堡、張弼士故居以及眾多其它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保護名錄的遺址,同時欣賞到引人入勝的街頭藝術;榴槤愛好者們更有機會到當地正宗榴槤果園享受了棘手的盛宴。

檳城以其迷人的飲食文化而見稱。康泰旅行社安排的當地導遊專家帶領大家踏上美食之路到訪當地海鮮市場,品嘗著名的檳城小吃、娘惹私房菜等。亮點是精緻的法式大餐,校友會成員們在麥卡利斯特大廈這座逾百年歷史的殖民風格建築中用餐。在豪宅的一樓餐廳裡,大家盡情享受由新鮮優質食材製成的晚宴大餐。大家對佈置高雅白色飯廳所搭配的粉紅色和藍色十分著迷。

 

   
 

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校友會參觀本地農莊

2015年7月25日,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校友會成員及其家人參觀了元朗溱柏物業的The Green Atrium,這是剛剛開張的教育基地,致力宣傳可持續生活方式。農莊位於環保型的建築裡,通過互動式學習與娛樂,將都市耕種與教育體驗結合起來。

校友會成員們在專人的引導下參觀了有機農莊,那裡種植著各種蔬菜、草藥、瓜果以及特有的小植物,讓大家瞭解了有機種植的基本知識。參觀後,大家親自動手學習有機種植,一步步將種子植在托盤裡;大家還參觀了別具特色的屋頂魚菜共生花園,有很多的蝴蝶、魚和鮮花。然後,大家到農莊旁邊的綠色餐廳欣賞了可回收式的木器主題設計。

全體成員其後在擁有開放式廚房的餐廳裡享受了豐富的午餐、令人驚喜的新鮮時蔬,並特別感謝校友Duncan Ko先生提供了100%合格的優質有機果汁。他是餐廳的業主http://healthaims.net/ (源生坊) ,而且亦是我們的校友之一!

 


     
     
活動預告  
活動聚焦  
校友最新消息  
校友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