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精彩瞬間

社區日

1月8日,SHTMAA與「融匯–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CHEER),共同組織了一次外展活動,帶領學習酒店與旅遊專業的少數族裔學生5人,參觀了何梅家青年旅舍和博物館,使學生瞭解深水埗的歷史,並深入瞭解香港五十至七十年代的民間生活。

Ray Luk先生與Philip Kwok先生為大家做了鼓舞人心的演講,他們向學生們介紹了各種酒店教育專案,並分享了酒店業職業發展。

   
 

SHTMAA2014-15年度大會

1月24日,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校友會在學院舉行了周年大會。成員們出席了大會,回顧過去一年的成就並聽取明年的銷售計畫。 在大會上,除了采按過去一年的財務報告和回顧活動外,成員們還得知:會員人數達到了3211人的新高,較去年增加12%。

 

   
 

SHTMAA年度晚宴盛況

3月7日,SHTMAA在著名的蘭桂坊酒店Azure Restaurant and Slash Bar舉辦了晚宴,有百餘位嘉賓出席晚宴。該餐廳這是由屢獲殊榮的室內設計師Andre Fu所設計,是非常理想的聚會場所。餐廳為此事盛宴專門點亮了粉紅華燈,精美內飾熠熠生輝。

學院院長田桂成教授與SHTMAA主席Maurice Kong為晚宴致辭,此後嘉賓們享受了有最新鮮食材精製而成的精美四道菜的晚宴,一邊欣賞中環摩天大樓的無敵風光。晚宴進行到高潮時,音樂響起,燈光搖曳,嘉賓們翩翩起舞。

幸運大抽獎的獎品再次由多家公司慷慨贊助,多年來它們一直支持SHTMAA。感謝所有贊助商及企事業夥伴為幸運大抽獎贊助的獎品,使每位嘉賓都人人有獎。 值得一提的是,“最大支持獎”由Pricilla Poon女士榮獲,她去年四次參加了校友活動。Pricilla在熱烈的掌聲中上臺領獎。

   
 

SHTMAA獎學金

酒店管理專業本科三年級學生Stephen Tai先生第二次榮獲SHTMAA獎學金。他熱情飽滿且非常努力,與SHTMAA成員們共同組織了一次關於廢品回收的工作坊以推廣酒店業環保文化,表現出了熱忱與創意。頒獎儀式亦於3月7日的校對友晚宴上進行,SHTMAA榮譽主席Wallace Li向Stephen頒發了港幣五千元的獎學金。

 


     
   
未來活動計畫  
活動精彩瞬間  
校友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