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專題報導
推動酒店業邁步向前 推動酒店業邁步向前  

一群來自不同文化背景、操不同語言的有為青年才俊正匯聚香港,修讀一項嶄新酒店管理課程的重要東方環節,該課程由理大、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及美國休斯頓大學康拉德 · 希爾頓酒店及餐飲管理學院共同開辦。

  •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田桂成教授

    學生在瑞士、美國和香港分別上課一個學期。

  • 學生在瑞士、美國和香港分別上課一個學期。

    學生在瑞士、美國和香港分別上課一個學期。

  • 學生在瑞士、美國和香港分別上課一個學期。

    學生在瑞士、美國和香港分別上課一個學期。

 

 酒店業是全球發展得最快的其中一個行業,這個課程正好為業界的高等教育訂立楷模。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田桂成教授

酒店業走在全球經濟發展的前沿,為消費者帶來嶄新體驗,亦帶動各行各業的發展。然而,可帶領行業邁向未來的人才卻大為短缺。以前瞻及解難能力享譽全球的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早著先機,與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及休斯頓大學康拉德·希爾頓酒店及餐飲管理學院一起創辦環球酒店管理理學碩士課程,為業界培育人才。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院長田桂成教授形容這三方合辦課程為「同類型首辦的課程」,他解釋:「酒店業是全球發展得最快的其中一個行業,環球酒店管理理學碩士課程正好為業界的高等教育訂立楷模。」這是一項國際性、商務為本及要求嚴格的課程,可讓學生親身了解三大洲內酒店及旅遊市場的獨特性,並開拓業界的網絡,成效顯著。擁有相當商務及酒店業工作經驗的瑞士學生Rubina Insam表示,她來港前已跟至少五十位酒店界專業人士建立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