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运动康复中心以陈瑞球伉俪命名

 

运动康复中心以陈瑞球伉俪命名

2009创新科技亚洲会议

理大发表「旅客满意指数」报告

天气资讯网络成立两周年

Design Mart @ Detour 2009展现理大创意

 

 

 

理大于十一月二十六日举行「陈瑞球林满珍伉俪粤港运动康复中心」命名典礼,以答谢陈博士及夫人的慷慨捐助。该中心将为香港及国家运动员提供先进的复康服务。

命名典礼由长江制衣有限公司主席陈瑞球博士与儿子陈永昌先生及陈永明先生亲临主持,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胡志城教授、康复治疗科学系系主任陈智轩教授、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体育医院)副院长李捷教授及中山大学医学院康复科主任黄东锋教授一同主礼。

该中心将成为一个服务及培训中心,致力为顶尖的国家及香港运动员保持竞争力。此外,中心亦会进一步发展与复康相关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