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转寄朋友 联络我们 繁體中文 English 前期通讯
 

2009创新科技亚洲会议

 

运动康复中心以陈瑞球伉俪命名

2009创新科技亚洲会议

理大发表「旅客满意指数」报告

天气资讯网络成立两周年

Design Mart @ Detour 2009展现理大创意

 

理大与香港科技园公司合办本年创新科技亚洲会议,于十二月一至二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辨一连两天、以「可持续发展城市、运输及能源」为题的会议及商贸配对论坛,讨论围绕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科技。

会议的开幕典礼由香港特别行政区环境局局长丘腾华先生、理大校董会主席兼设计营商周主席罗仲荣先生、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席蒲禄祺先生、香港科技园公司行政总裁陈荫楠先生、以及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联袂主持。

会议第一日讨论有关可持续城市的议题;第二日则集中研究可持续运输/能源。大会邀得多位国际知名的专家就各议题分享他们的意见。两日会议共吸引逾五百名来自亚洲各地的学者、科学家及企业家参加。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